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机关文化活动
时间:2017-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工会、妇委会、共青团支部、检察官文联承办的2016年度机关检察文化活动,在市院干警陈洁、赵江波、徐曼、石宇的激情主持下欢乐开幕!

  由市院工会、妇委会、团支部、文联联合带来的自创主题诗歌《一路走来 一起前行》表达了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头顶神圣庄严的检徽,脚踏坚实厚重的土地,心里牢牢印刻着捍卫公平的誓言。

  由市院政治部、公诉处共同带来的合唱《喀秋莎》,在张耀元的手风琴伴奏下让人激昂澎湃,感受了硝烟弥漫的战争时代真挚的爱情。

  由民行处、生态处、技术处创作的小品《智斗诈骗》,展现了人们在网络技术快速发展时代与骗子周旋的过程中,生动有趣。

  市院检察官文联主席魏三国的一曲《纸飞机》,让我们找回了童年的记忆。

  妇委会带来的舞蹈《铜仁 我美丽的故乡》,让我们忽生白云悠悠飘、伴我去飞翔的憧憬。

  无论何时何地,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要时刻铭记: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大中国 。由反贪局、办公室、研究室、执检局共同带来的合唱《大中国》让人们激情荡漾。

  案管办的几位美女带来《2017,我们依然在一起》,让人倍感亲切和倍加珍惜共事的时光。

  由团支部的小青年带来一段青春励志舞蹈《踩踩踩》,踏出了青春活力与不一样的节奏。

  国泰民安,和谐中国,离不开我们的和平使者,绿色军营筑起钢铁长城。由办公室袁军独唱《军中绿花》,魏霓虹伴舞的风姿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大龙,那块激情奋进的沃土,正在深情吟唱一首首奋进之歌。由大龙检察室带来的合唱《大龙 我的家》展现了黔东门户和荆楚咽喉正在演绎的一个个财富传奇。

  检察辅助人员的朝气是检察机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他们为大家带来一场特别的T台《时装表演》,为大家奉上了一顿美美的大餐。

  来自法警支队的小警察为大家带来的《千岁寒》,虽然听着歌名冷冷的,但在投入的情怀中却唱出一丝温暖。

  正义,永远是时代的主题。反贪局的诗歌朗诵《正义之剑》,颂出了多少年辛劳为和谐、多少年无悔求正义的感人情怀。

  由执检局瞿洪涛演唱的《平凡之路》表达了正义之路其实不平凡!

  岁月因我们的一路陪伴变得更加明亮而温暖,同一个单位,不同的分工;同样的角色,不同的风景。控申处、纪检监察、机关党委、侦监处、预防局共同带来合唱《同一首歌》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