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月勇到市检察院开展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7-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9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邀请铜仁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月勇同志为市院干警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院党组书记员、检察长范建军及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干警参加学习。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肖亚主持。

  宣讲会上,张月勇同志图文并茂,用通俗的语言、详尽的数据和生动的描述,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大政治意义,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深入宣讲了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三大奋斗目标”、“五个总体要求”、“七项主要任务”。对全体参会人员学习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肖亚在主持道德讲堂时说,张月勇团长的讲课视角独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通俗生动,值得全体同志好好吸收消化。他强调,要切实把这这次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切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找准着力方向,明确履职重点,切实把省委重要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为全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