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公检法司网上协同办案平台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上午,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公检法司网上协同办案平台建设推进会。会议总结了第一次推进会的任务分解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别就第一次推进会的任务分解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政法业务协同系统是“铜仁平安警务云”的重要组成部分,政法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协同办案想办法、做工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发挥好开发建设公司与上级单位、原系统开发公司之间的桥梁作用,力争公检法司网上协同办案平台能够如期上线运行。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