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沿河:八人寻衅滋事扰乱社会秩序案被公诉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张某等8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言语不和,拳脚相加,拔刀相向

  2016年的一天,被告人张某因为冉某军与冉某发生打架,带着冉某军去向冉某道歉,双方因言语不和,立马拳脚相加,冉某拔出小刀就向张某捅去,张某受伤住院。

  心中不爽,酒瓶菜刀,一顿乱砸

  2017年1月3日凌晨,被告人张某与其朋友在镇上路边吃宵夜,后冉某南、冉某战、项某等人也来到此处吃宵夜,张某看到冉某南觉得心里不舒服,提起酒瓶就向冉某南头上砸去。

  与冉某南同来的项某和冉某战见势拿起酒瓶就向张某一通乱砸,张某立马到对面米粉店提出菜刀就向项某等人砍去,此时该镇特巡中队赶到并制止。

  案发后,该镇派出所立即立案调查,但冉某南不配合调查,并于1月5日晚上纠结冉某战等6人持砍刀去砍张某,因张某不在家未果。

  肆无忌惮,不听劝阻,民警受伤

  2017年3月15日晚上,被告人张某与被告人项某、张某周、冉某战等人在KTV喝酒时发生言语冲突、大打出手,被在场的张某朋等人制止并推出门外。

  这时被告人张某超等人和田某飞赶到现场,项某与刚来的田某飞因话不投机再次大打出手,被冉某等人拖开。此时该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被告人田某等人也陆续赶到现场。

  项某认为被打了心里万分不爽,立马纠集张某超等8人冲进KTV内,对田某飞一顿毒打,完全不顾及民警的劝阻,现场一片混乱,出勤民警受伤。

  根据我国刑法相关规定,被告人张某等人多次随意殴打他人,持械追逐,造成极恶劣的社会影响,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