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福亮到江口县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福亮一行到江口县检察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江口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宣讲大会。

  副检察长徐福亮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改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开展宣讲。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新思想,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落实。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必须全面贯彻,突出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三要学用结合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贡献检察力量。

  江口县检察院全体干警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长期的学习任务,要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